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周志红、周向阳、段昌林、蒋鸿等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 特约记者 张星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荆部队官兵、老干部、专家人才和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吴锦

  1月18日,市委书记吴锦走访慰问了荆州军分区、武警支队,以及中心城区部分老干部、军队退休干部、全省劳模、专家人才和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在荆州军分区和荆州武警支队,吴锦与驻荆部队官兵、武警官兵亲切握手,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2022年,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扛牢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历史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交出了一份殊为不易、极富成效的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驻荆部队官兵、武警官兵的大力支持,广大官兵勇挑重担,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为维护荆州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在强军兴军实践和荆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在老干部王开炳家中,吴锦简要介绍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老干部们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衷心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在军队退休干部石怀连家中,吴锦与他拉家常、聊发展、话变化,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并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在南湖机械总厂、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吴锦看望慰问全省劳模胡敏、专家人才李震,勉励他们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勇攀科技高峰,破解发展难题,努力为突破“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贡献力量,更好把创新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吴锦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李美平、困难群众史秋晨,关切询问他们的年货准备情况、平时生活与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嘱咐相关部门用好用足各类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市领导刘辉文、夏光宏、邓应军、黄星等参加走访慰问。

  周志红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卢孝云家中,周志红关切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老干部们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荆州发展史上极不容易、极不平凡、极富成效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总量实现了“双跨越”、城市能级和品质实现了“双提升”。老干部们为荆州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工作,为荆州奋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征程贡献智慧、给予指导。

  “现在身体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周志红一行来到低保户马小梅家中,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她的看病就医和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精心精细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政策措施,兜住兜牢兜好民生保障底线,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李水彬、黄祥龙、金鹏,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走访慰问,还看望了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指战员、荆州军分区干休所官兵、困难职工郑立新、抗美援朝老战士王仁荣、困难党员许承林和省劳模肖欧。

  周向阳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周向阳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军队离休干部、公安英模、荆楚工匠、市劳模、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周向阳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易法新、军队离休干部张益盛,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荆州发展。

  来到市公安局荆州区分局御路口派出所、沙市区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周向阳向公安英模宋忠于和值班民警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平安荆州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周向阳嘱咐说,春节临近,公安干警要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加强值班备勤,用辛苦指数换来城市的平安指数、市民的幸福指数。

  在看望慰问荆楚工匠、市劳模惠国新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陈烈权时,周向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技术研发和企业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果,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向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李贵发、困难企业职工王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领导周汉中、李敢、杨运春、冯春参加走访慰问。

  段昌林

  1月18日、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荆楚楷模、专家人才、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段昌林看望慰问了荆楚楷模、最美消防卫士刘俊超,详细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消防救援站春节执勤战备,向全体消防员致以节日祝福。他说,消防救援队伍闻警即动、冲锋在前,用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群众排忧解难,为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到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段昌林关切询问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甘俊的工作情况,向他深耕专业领域表示感谢。他说,荆州当前发展形势非常好,人气旺、后劲足,希望专业人才继续发挥特长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动荆州产业提档升级,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刘辉萍、罗中平、姚锡发、贾立、黄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刚参加走访慰问,还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军人遗属陈知音、特困居民邵后忠、困难党员李荣珍、困难企业职工覃娅、老干部王秀英。

  蒋鸿

  1月18日,市政协主席蒋鸿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老干部、烈士子女、荆楚楷模、工业科技创新人才、统战特困人员、困难党员和困难农民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诚挚祝愿。

  在老干部刘士元家中,蒋鸿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等情况,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并祝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来到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蒋鸿慰问了工业科技创新人才张俊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研发情况,充分肯定他为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带领团队继续攻坚克难,在自主创新方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好的成绩。

  “身体怎么样?家里有没有困难?”蒋鸿还看望了烈士遗属章亚文,仔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全面做好烈士家属的生活保障。

  随后,蒋鸿先后走访慰问了荆楚楷模吴世金、统战特困人员圣丽洁、困难党员刘光文和困难农民工向德雄,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市领导周昌俊、刘勇、严红、范苇,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