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残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1月12日至19日,荆州市残联分别通过召开党组会议、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元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省委、省纪委监委、市委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精神,研究市残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作风建设的重中之重,动真碰硬、走深走实,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市残联成立工作专班,结合单位实际,及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措施,形成工作方案,并组织单位党员干部签订承诺书。深入宣传学习全覆盖。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做到全覆盖,全知晓。全面对照自查自纠。班子成员要在民主生活会上、普通党员要在组织生活会上自我查摆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全面彻底整改。抓好教育管理,严格执纪问责。及时提醒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律,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紧绷纪律这根弦,建立违规吃喝专项治理的长效机制,严格执纪问责。确保通过专项活动的开展,切实维护好党员干部自身和残联良好形象,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