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出境跟团游2月6日重启 湖北旅行社摩拳擦掌

来源: 湖北日报 2023-01-21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张大伟、鄂文旅)1月20日,文旅部发布通知,宣布自2023年2月6日起,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即日起,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开展产品发布、宣传推广等准备工作。

  自新冠“乙类乙管”后,各大旅行社纷纷“摩拳擦掌”为出境游放开做准备。1月20日,携程宣布出境跟团游正式开放后,携程出境首发团即将启航。除在线旅行平台,记者采访了解到,省内各大旅行社也都抓紧联系客户,力争在2月6日和7日推出出境游的首发团。

  中国国旅(武汉)公司总经理陶颀说:“我们早就设计好了产品线路,就等着利好消息。”据了解,中国国旅(武汉)公司已计划在2月6日或7日组织省内游客成团前往泰国游玩,团期预计在6天左右。

  湖北峡州国旅总经理颜旭东说:“在除夕前听到这个消息,对旅行社来说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该公司计划春节后立即开展组团工作,目的地首选东南亚的国家。另外,颜旭东表示,下一步还会考虑把国外团队游客带到湖北。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