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肖琦)在农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带队先后到荆州先行集团运输有限公司、锦城垃圾清运公司、沙市区太岳路交警岗亭,向奋战在岗位一线的企业职工、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为他们慰问物资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

  在慰问活动中,高启秀耐心询问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客车驾驶员为城市交通正常运转“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情操表示充分肯定,对环卫工人“冒严寒、迎风雨”的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予以高度赞许,对执勤交警始终坚守在道路上整秩序、保安全的敬业精神致以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荆州的市容市貌、群众的平安出行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身到荆州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

  据了解,荆州市总工会此次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农民工、劳模先模人物、社区困难群众及节假日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慰问物资10000多份,价值246万元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石涛陪同参加活动。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