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在中心城区、江陵和洪湖检查慰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1月20日,市委书记吴锦深入中心城区、江陵县和洪湖市,检查安全生产、医疗救治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基层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抓牢安全生产,时刻记挂群众冷暖,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在荆州中收费站,吴锦检查高速道路安全和卡口车辆畅通情况,看望慰问执勤高速警察,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他说,越是举国欢庆、万家团聚的时刻,越需要高速警察坚守奉献。希望大家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全力做好保秩序、保畅通、保平安工作,为群众出行营造便捷高效的交通环境。

  在红门路CNG加气站,吴锦认真检查燃气供应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安全管理、值班值守,全力保障燃气安全稳定供应,第一时间维修抢修,确保群众安全过节、温暖过冬。

  在荆州市凯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吴锦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他强调,春节假期救援力量减少,企业更要重视安全,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加强重点岗位应急值守,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吴锦深入洪湖市戴家场镇沙洋河村卫生室,详细了解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情况,亲切看望基层医护人员。他说,要高度重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乙类乙管”各项要求,加强“一老一小”、基础疾病患者等脆弱人群健康服务,提高基层卫生机构的药品储备和医疗设备配置水平,确保平稳转段和农村安定稳定。

  吴锦还到江陵县养老院、洪湖市汊河镇福利院慰问,仔细询问在院老人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吴锦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把老人当作亲人,用爱心、耐心和细心做好生活保障及安全保护工作,为他们提供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来到洪湖市汊河镇农村集贸市场,吴锦详细询问市场供应、商品价格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科学研判市场供需,持续加强价格监测,全力保障米面粮油、肉蛋禽菜果等基本生活物资数量充足、品种丰富、质量放心、价格稳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参加活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