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副主任徐振东:择一城,终一事,不为繁华易初心

来源: 荆彩新闻 2023-01-22

  从孝感到荆州,从董永故里到宰相之城,2016年7月,“90后”硕士徐振东通过我市“招硕引博”计划毅然选择在这片培养了自己的热土实现风景园林梦。一晃7年,这位风华正茂的年轻人在荆州落地生根、成家立业。曾经的梦想在他的呵护下,一步步变成现实。

  落户荆州,追随着风景园林事业,这位有梦的年轻人,时刻不放松提升和磨炼自己,先后拿下“市政公用工程”执业建造师、“园林绿化”工程师、全国BIM高级工程师等资格证书。徐振东作为“招硕引博”的优秀人才,5年内连续领取了人才津贴,获得公租房保障。

  2017年,他与同在长江大学硕士毕业的孝感女友结婚,随后妻子也通过2017年“招硕引博”计划,招考到纪南文旅区住建局工作。2021年6月,他正式被任命为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副主任。

  “我已是荆州人!”徐振东坦言。2009年,他来到荆州上大学。古朴美丽的荆州,深深地吸引了他。在荆州学习、工作14年,他见证了荆州获得“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荣誉的全过程。如今的荆州,古朴又现代,包容开放,是一座绝美的活力新城。作为城管人,个人发展与荆州城市建设、管理同行共进,他说早已把荆州当成了第二故乡。

  徐振东说,2017年,他参加了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2018年至2020年全程参与荆州园博园建设和后期运营;2021年至2022年参与中心城区口袋公园建设。2021年口袋公园项目被我市评为“群众最满意民生实事项目”第一名,2022年荆州园博园新晋成为国家4A级景区。

  择一城,终一事,不为繁华易初心。

  近年来,市城管执法委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下足绣花功夫,持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新建了一批城市公园、口袋公园、绿道碧道步道连通、一路一花、绚丽荆州,四季花城等惠民便民工程,不断提升城市颜值品质气质,让城市更宜居宜业宜游,市民生活更美好。

  徐振东说,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春节将至,祝大家兔年快乐,突飞猛进,大展宏图。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