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司机之家的“最暖团年饭”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2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春运服务助力加油,春节期间,中国石化荆州石油分公司在10个“司机之家”开展“最暖团年饭”爱心公益活动,邀请南来北往的司机朋友进站吃“最暖团年饭”。

  在二广高速湖北荆州章庄铺服务区的中石化东卷加油站内,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满屋子的福字、中国结还有大红灯笼,让聚集在这里的卡车师傅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中国石化荆州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陈刚:“过年有个仪式感,大家一起聚一下,表达一下感谢的心意。”

  相互送上新年的祝福,几位司机朋友围坐在饭桌前边吃边聊,其乐融融。

  货车司机:“暖心,很好,比我们家里过年要丰富些。”

  在荆州章庄铺服务区的中石化东卷加油站内,设在加油站附属房的“司机之家”配有食堂、洗浴室、洗衣房和休息室,休息室内也温馨配备了床、电视机、饮水机和空调。

  陈刚:“应该为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提供方便,我们也具备这个条件,做了一定的投资,改造成现在的司机之家。”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