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返程高峰来了,请避开拥堵错峰出行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1-25

  今天是1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我市境内高速迎来返程高峰,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好路线,避开拥堵路段,错峰出行。

  记者从省高警公安大队获悉,1月24日,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车流量达到了6.1万台次,较23日上升了11%,增长幅度较大。预计今日10时至12时和18时至20时、明日12时至20时会迎来高峰。为了保障高速公路的出行通畅,该大队已安排警车在大桥往返巡逻,桥南桥北各有警力定点值守,在荆州中收费站和公安大队大队部设置了两个事故快处点,保障通行安全顺畅。

  “大年初三,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的车流量已经达到6.3万台次,较平日上升了120%左右。”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郭帅介绍道。目前,渝沪方向车流量较大,部分路段开始出现车辆缓慢通行状况,预计今天10时至21时,将形成出行高峰。为此,大队全员上路,分段布警,联合路政、养护、施救等联动单位,在重点路段定点值守,动态巡查,并在沙市、潜江收费站设置了交通事故快处点,全力应对车流高峰,服务群众出行。

  交警提示,未来三天,市内返程车流量会有明显增加,以桥南、桥北为主的高速收费站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拥堵,请大家配合检查、降速缓行、有序出站。同时,广大驾驶人要注意天气变化情况和车况、路况,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线路、出行方式,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拒绝饮酒驾驶,保持安全车距,文明出行。若遇上紧急情况,要尽快报警求助,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保护自身安全。(记者李弢 通讯员宋尧 郭帅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