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所高校新校区要完工啦!这颜值你爱了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杨辉)起重机挥舞着巨臂,运输车来往穿梭,施工人员紧张而有序地作业……今天(1月28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二期B区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二期B区项目位于荆州区工民路以东,学苑路以南,御河路以西,荆江大道以北,总建筑面积79844.13㎡,投资49610.58万元,将建设篮球场排球场、实训楼、教学楼、景观湖、图书馆、运动场区域、司令台、门房等设施。

  快跟记者探秘新校园,先来看看美美哒照片!

 

  图书馆

  实训楼

 

  教学楼

  运动场

  “目前,图书馆精装修完成95%,教学楼精装修基本完成,实训楼精装修完成85%,雨污水管网、足球场及司令台完成,道路完成90%,铺贴及绿化完成70%。”中建三局三公司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二期B区项目经理何日朝介绍,该项目已进入最后收尾工作,预计2月底全部完工。

  据了解,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是荆州大学城首批开工建设的项目之一,总投资约20亿元,整个项目按照城校一体、三区融合、特色鲜明的规划定位,形成主轴贯一环、四区融一带的规划结构。建成后,在校生规模可达9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