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期间荆州中心城区电影市场火爆 总票房达1042.3万元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3-01-29

  今年春节期间,7部影片集中献映,各大影院格外热闹。记者昨悉,春节期间,我市中心城区电影总票房达1042.3万元,观影人数约23.15万人次。

  记者在荆州万达影城广场店看到,前来购票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该影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档,该影院电影票房达217.03万元,接待观众41445人次,票房较2022年春节增长10.75%。

  据了解,从大年初一开始,全市各影院观影人数呈上升趋势,从票房和观影人次来看,观看电影《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的观众人数最多。此外,《无名》《熊出没·伴我“熊芯”》等电影也备受不同年龄层次的市民青睐。(记者裴蜀华 通讯员董思遥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