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追逃“开门红” 4名逃犯在松滋相继落网

来源: 平安松滋 2023-01-30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追逃“不停步”。新年伊始,松滋市公安局持续开展“春耕”行动,加大对涉案在逃人员的追捕工作力度,最大限度挤压在逃人员的逃匿空间。于近日,接连抓获4名网上在逃人员,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维护了一方平安。

  案例一

  1月29日,刑侦大队通过摸排得知,网上逃犯严某在新江口街道言程路出现,遂在市局网安大队支持下,分析严某活动轨迹,并开展布控,于当日中午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严某为牟利,使用名下银行卡为犯罪分子转移涉赌资金,2022年6月,严某被河南省罗田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案例二

  1月28日,刑侦大队接线索通报,辖区居民王某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目前在逃。接到线索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在逃人员王某基本信息进行全面梳理,经过分析研判,跟踪调查,成功在洈水镇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经查,王某为牟利,2022年8月将名下银行卡出借给他人用于转账,同年9月,被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案例三

  1月6日,松滋警方接到竹山县公安局发来协查需求,一重大金首饰、现金被盗案逃犯肖某可能藏匿于松滋辖区,请求研判抓捕。松滋警方随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抓捕专班对肖某实施抓捕,为防止嫌疑人外逃,错失抓捕良机,专班对其居住地进行摸排走访,成功锁定其藏身地点并开展抓捕工作,经艰苦细致工作,于1月11日,成功在沙道观镇将肖某抓获。

  经查,肖某于2023年1月6日8时26分,在竹山县某金店实施盗窃。

  案例四

  1月28日,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利用春节人员返乡契机,经缜密侦查、摸排走访,成功抓获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网上逃犯韩某。

  经查,2021年12月9日,韩某驾驶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在中心城区环湖路与一辆小车相撞,在事故调查之中,民警发现韩某达到醉酒驾驶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事发后,韩某拒绝到案,多次传唤无果,于2022年9月19日被松滋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警方提示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外潜逃绝非明智选择,要认清形势,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在逃人员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