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C919完成兔年首次飞行 预计3月有望开始载客运营

来源: 成都商报 2023-01-30

  预计3月开始载客运营 未来可在成都坐C919

  1月28日,全球首架C919国产客机从上海虹桥飞往江西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完成了兔年的首次飞行,预计今年3月C919国产客机有望开始载客。

  当天上午10时30分,C919国产大飞机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平安降落。据了解,C919飞机共执行2个虹桥—南昌往返航班,主要是为了检验整个流程的运行能力,包括旅客登机、飞行员的操作、机务维修等整个运行的过程。

  自去年12月26日,东航C919飞机开始进行100小时验证飞行起,截至目前已在9座城市、10座机场密集开展验证飞行任务,目前正在加速检验最后阶段航点的全流程运行能力,等待中国民航局最后对验证结果审定和检查,预计100小时验证飞行将在今年2月上旬完成,今年上半年内C919国产客机将载客运营。

  东航江西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负责人吴晋军表示,东航争取在2023年的春季将C919投入正式的运行,届时东航会将C919机型投入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精品航线上去。

  综合央视财经、中国东方航空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