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开门红 江汉建机兔年首批亿元订单发车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嫚嫚 胡威虎)新年伊始,荆州各行各业吹响奋进号角。1月30日上午,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柳工江汉2023新春发车仪式”。公司今年首批订单——80多台建机设备顺利发往全国各地,实现了兔年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上午9点,几十台装载着各种型号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的大货车,浩浩荡荡从江汉建机新厂区出发,运往全国各地,这也标志着江汉建机兔年首批订单正式交付。

  2022年,在工程机械行业下行调整的情况下,江汉建机仍然交上了满意的“成绩单”。

  2021年11月,广西柳工与江汉建机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双方在资本、管理和业务协同上进行了全面深入合作。去年11月,柳工华中产业基地项目开工,将打造集高端装备、人工智能应用为一体的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智造产业基地。

  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实现工业产值50亿元,新增销售收入20亿元,新增利润1.4亿元,新增税收8000万元,带动构建产值100亿元的建筑机械产业集群,助力荆州打造建筑机械产业的响亮名片。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