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3年消费券要来了,微信也可抢券了!

来源: 极目新闻 2023-01-31

  1月30日,湖北省商务厅发布公告确认2023年消费券发放平台。

  商务厅公告(图片来源:湖北省商务厅官网)

  1月17日,湖北省商务厅曾对拟入选平台名单进行了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现公示期满,公示期间未收到关于所公示平台承担2023年“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资格的异议。经研究,现确定由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云闪付)、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建行生活)、成都光合信号科技有限公司(抖音)、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美团)、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翼支付)、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微信)6家平台共同承担2023年“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工作。

  2022年,“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平台为支付宝、云闪付、美团、建行生活、抖音、翼支付等6家平台。与此前相比,2023年“惠购湖北”消费券发放平台将新增微信,支付宝不再发放。(记者 曾凌轲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