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6372.19万元 沙市区首批重奖711家企业

来源: 今日沙市 2023-01-31

  1月30日上午,沙市区召开“加快建设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奋进百强进位新征程”会议,拿出6372.19万元对荆州九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711家企业给予财政奖励。

  据了解,沙市区2022年度财政奖励主要是从挂牌上市企业奖励、进规进限奖励、试点示范奖励、企业自主创新奖励、纺织服装产业奖励、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奖励、电子商务发展奖励等七大方面进行评定。此次受奖励的名单中,记者注意到2家挂牌上市企业获得财政奖励高达1550万元。其中,荆州九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后正式在北交所IPO上市发行,财政奖励850万元;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IPO上市发行,财政奖励700万元。

  “希望受奖励的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沙市区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表彰先进,旨在引导激励全区企业以先进为榜样,坚持创新创优,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为沙市加快建设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奋力开展百强进位新征程,切实当好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领跑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