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棒了!荆州姑娘王祉怡荣获国家级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邓潇)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2021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体育运动一级奖章获得者名单,湖北19名运动员、11名教练员上榜。中国女子羽毛球运动员王祉怡荣获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2000年出生的王祉怡是荆州人,2017年入选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一队;2018年7月,获得2018年亚洲羽毛球青年锦标赛女单冠军;2019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2021年9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羽毛球女团冠军和女单季军;2021年10月,获得2021年尤伯杯冠军;2022年5月,获得2022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

  荆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是中国体育运动的最高荣誉奖,授予世界纪录创造者、世界冠军和为体育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其他人员。王祉怡在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获得此荣誉是实至名归。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