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幸传来!浙江温州失联女孩已落水溺亡

来源: 金乡发布 2023-02-02

  据“金乡发布”最新通报,2月1日12时许,搜寻人员在温州市苍南县金乡镇南门护城河培风桥水域打捞上一具遗体,系1月29日晚居民报警走失的14岁女孩。死亡原因初步判定为落水溺亡,相关情况正进一步调查中。

  早前报道:

  极目新闻记者 肖名远 赵德龙

  1月31日,一则浙江温州15岁女孩失联的消息牵动人心。当地救援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女孩失联已两天,他们正在附近的河内搜救。

  视频截图

  网传的寻人启事显示,该女孩15岁,于1月29日晚8时41分在浙江温州苍南县金乡镇靖海路培风桥边出走,至今未归。女孩身高152厘米,戴眼镜,出走当天身穿军绿色卫衣、天蓝色睡裤、米白色运动鞋。

  31日下午,苍南县金乡镇靖海路附近一位商户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她听说了女孩失联的消息,当天下午救援队伍一直在她店门前的河里搜救。“据说该女孩在外地上学,放寒假回家了。”该商户说,目前尚无具体消息。

  苍南县海豹应急救援大队陈队长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网传的寻人消息属实,31日下午他们出动20名救援队员,正在靖海路附近的河里搜索。“在河里打捞只是怀疑孩子落水,希望排除这种可能。”陈队长说,截至目前还没有明确线索。

  金乡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极目新闻记者,目前警方也在积极配合家属寻找孩子。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