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 | 六个字看中国经济202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2-03

又值岁末。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我们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做好自己事情的一年。

一年来,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保持了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2022年中国经济攻坚克难、行稳致远,显现出强大韧性和活力,稳中求进的步伐坚实有力。

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现在,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足、回旋余地广,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

着眼全局,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中国经济发展前景一定会更加光明!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