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公告 事关湖北省2023年度公考

来源: 湖北发布 2023-02-08

  据湖北省人事考试院2月7日消息,根据《湖北省2023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和报名缴费情况,全省共有112个职位因缴费确认人数不足3人予以取消。

  报考被取消职位并已完成缴费确认的考生,请于2023年2月7日10时至2月8日17时期间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考试报名系统,重新选择符合资格条件且与原报考职位笔试科目一致的职位进行报名。原报考公安机关职位的考生,因笔试科目为3科,只能改报公安机关的职位;原报考笔试科目为2科的考生,只能改报除公安机关和专门面向村(社区)干部招录职位以外的其他职位。考生不能改报已取消的职位。选择职位后,须进行“报名信息确认”,一旦确认,不能更改。改报后,不再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资格初审与资格复审一并进行,资格审查贯穿录用工作全过程,请考生诚信报考。对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权,退还考试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