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升康复服务质量 荆州市骨科术后康复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特约记者 龚天佐 通讯员 汪振华 张译文)为更好促进康复事业发展,提升康复服务质量,2月11日,荆州市骨科术后康复专题培训班在市中医医院开班。来自荆州各县市区、宜昌、潜江、天门、荆门、仙桃等地各大医院的康复科、骨科主任参加培训。

  同济医院中法院区副院长祝文涛,荆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梅京松、副院长张朝驹,协和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吴永超,淳至惠(武汉)康复医院负责人王雷等出席开班仪式。

  梅京松代表荆州市中医医院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本次培训的主办方,市中医医院将全力搭建好此次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达到凝聚共识、启迪思路、促进发展的作用,提高我市骨科术后康复技术水平,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助力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当天,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淳至惠(武汉)康复医院的专家分别进行题为“人工智能辅助下TKA(全膝关节置换术)和TKA后疼痛分析”、“脊柱术后康复”、“膝关节术后常见问题分析”、“肩关节功能障碍康复治疗思路”的授课与实操。

  当前,我国医疗卫生事业面临人口老龄化加速、疾病谱变化、慢性病致残等诸多严峻挑战,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的健康服务需求更为迫切。传统骨科手术及其创伤应激反应重、出血多、疼痛反应剧烈、并发症多、住院时间长、常常导致患者满意度不高。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与安全,减少并发症,针对不同患者制订最佳的康复方案,有效促进其术后功能康复,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