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一季度计划新开工交通重大项目131个

来源: 湖北日报 2023-02-17

  湖北日报讯(记者戴辉、通讯员方庆)从省交通运输厅一季度开门红调度会获悉,全省一季度计划新开工交通运输重大项目(包)共131个,涵盖公路、水运和站场建设等,总投资1005亿元。

  其中,高速公路聚焦武汉都市圈环线汉南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通城至修水高速公路湖北段和部分既有高速公路局部改造等7个项目,总投资481亿元。普通公路建设方面包括武鄂黄黄快速通道等49个普通国省道项目,总投资291亿元。农村公路项目(包)48个,总投资70亿元。水运方面,我省谋划汉江兴隆至蔡甸段2000吨级航道整治工程等9个项目,总投资38亿元。交通站场建设包括秭归县脐橙产业综合物流中心等18个物流站场项目,总投资126亿元。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