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经开区集中整治影响市容“十乱”现象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2-18

  日前,荆州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启动市容秩序“十乱”集中整治行动,向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影响市容环境、居民反映突出的问题宣战。

  此次行动,经开区综合执法中心执法力量全员出动,实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标准统一”的管理模式,每天从6时至22时,以“十无”标准对沙岑路、北京东路、三湾路及园区内部主次干道周边流动摊贩、沿线杂物、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市容乱象进行持续拉网式、无死角排查整治,确保道路沿线50米范围内市容整洁有序。

  此外,该中心同步启动环卫提质工作,探索推行“环卫110”机制,强化环卫快保响应速度与垃圾清运力度,确保环卫保洁作业“制度化、常态化、精细化”。

  截至目前,整治行动已整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200余起,规范临街商户店外经营问题120余处,规范乱停乱放非机动车330余台次,清理主次干道沿线及老旧社区内垃圾杂物30余吨、固废垃圾20余吨,清洁绿化带环境卫生约9.5万平方米,清理背街小巷乱牵乱挂问题40余处,整治私搭乱建问题4处,拆除违建面积300余平方米。(驻荆州经开区记者 刘娟 通讯员 李方晗)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