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拜会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2月22日,市委书记吴锦带队赴福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会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就加强两地交流、深化合作开展座谈。

  崔永辉对吴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厦门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具有特殊的战略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提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要求,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三项重点任务,为厦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厦门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崔永辉还向吴锦一行分享了厦门在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实际成果。

  吴锦介绍了近年来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荆州历届市委、市政府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励精图治、夯基垒台造就了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当前,荆州总体呈现政策加持窗口期、综合优势重塑期、蓄积势能迸发期“三期叠加”的阶段特征,正以“五区五中心”为支撑引领,扎实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打好“四大会战”,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下一步,希望与厦门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共享发展机遇。

  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连坤明,市政府秘书长黄杰,荆州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副市长金鹏,相关市直单位和县市区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