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热搜第一!王濛工作室回应

来源: 湖北日报 2023-02-24

  2月23日,短道速滑名宿王濛被经纪公司起诉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当天下午,王濛新媒体领域独家经纪公司就王濛违约一事发布声明,声明表示:王濛严重违反合同约定,擅自参加新媒体领域商业活动,且多次催告未有纠正。

  对此,王濛工作室随后发布声明回应,称《濛主来了》《运动者联濛》均为王濛的个人衍生IP,且二者的合作已于去年到期,影漪视界仍拖欠巨额未结款项,目前纠纷已交由司法机关处理。 

  经纪公司:王濛严重违约

  23日下午,北京影漪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影漪视界 发表严正声明:

  我公司现就王濛女士在与我公司开展新媒体领域独家经纪合作期间严重违反合同约定,擅自参加新媒体领域商业活动,且经多次催告未有纠正等相关事宜发布声明。我公司已委托律师启动诉讼程序,将依法、坚决维护我公司合法权益!

  声明称,本公司系王濛女士在新媒体领域的独家经纪公司,现就王濛女士严重违反合同约定,擅自在新媒体平台开展演艺工作的相关事宜声明如下:

  本公司自2021年10月起与王濛女士开展新媒体领域独家演艺经纪合作。

  合作期间,为推动王濛女士从职业运动员至体育偶像的商业化转型,本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及资金,为其量身打造《濛主来了》《运动者联濛》等综艺节目。策划运营其抖音账号实现粉丝数量的百倍级增长。

  由此,王濛女士新媒体影响力及商业价值大幅提升,经本公司接洽与多个知名品牌成功开展商务合作。然而,在合作过程中,王濛女士屡次违反约定,擅自参加新媒体领域演艺工作并获利,甚至在双方合同如约续期期间,拒绝继续履行。

  基于维护王濛女士声誉之考虑。本公司试图与王濛女士和平解决纠纷事宜,故而始终未有公开举措,但经本公司反复函告,王濛女士至今无任何纠正态度。本公司现已就上述纠纷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王濛女士继续履行合同,并依法承担违约责任。

  有鉴于此,本公司特此声明如下:

  一、本公司目前仍系王濛女士在新媒体领域的独家经纪公司,未经本公司书面同意,王濛女士无权自行或通过第三方开展新媒体领域演艺工作。为避免各方主体遭受不必要之损失,烦请拟邀请王濛女士参与相关工作的主体直接与本公司联系以取得合法授权,亦请已与其开展相关工作的主体尽快与本公司联系并披露合作情况。

  二、本公司对王濛女士漠视契约精神之行为深表遗憾,并恳请公众理性思考、审慎判断,切勿因偶像崇拜偏听偏信或散布不实信息。

  王濛工作室:合作已到期经纪公司拖欠王濛巨额款项

  2月23日下午5时许,针对王濛被经纪公司起诉一事,王濛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濛主来了》《运动者联濛》均系王濛个人衍生IP,并非影漪视界为王濛打造的综艺节目;影漪视界与王濛合作已于2022年10月9日到期,二者合作期间,影漪视界未足额支付合作款项,目前影漪视界仍对王濛拖欠巨额应结未结款项。

  天眼查显示,北京影漪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21日,注册资本为624.2212万元人民币,公司由深圳影漪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王方悦为执行董事、经理、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

  目前,北京影漪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4家企业,其中1家已注销,存续企业包括广西瑧玥拾伍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影漪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和乐庄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