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聚焦集贸市场 全镜头呈现创文督察过程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田心怡)当前,荆州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市创文办荆州广播电视台开展一系列网络直播活动,聚焦集贸市场、主次干道、老旧小区、交通路口。今天,第一站进入中心城区集贸市场,考评督导办一线督察员饶宗毅和荆州广播电视台记者田心怡一起,以督察视角来看当前集贸市场还存在哪些问题?

  在直播活动中,记者与督察队伍先后去到郢都菜市场、人民北路菜市场和城南大市场,在市场内外,显著位置都设有公益广告宣传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岗、诚信经营户创建公示齐全,基础设施与环境卫生都保持较好的水平,展现了前期的创文成果,但仍有动态失分点,如垃圾清运不及时、杂物堆放未处理、水产区仍需加大清扫频次等问题,针对直播中暴露的问题,市创文办将形成责任清单,逐一整改。

  此次直播活动也有不少网友表达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期待,网友“清心”说:我们要以“怒发冲冠”的干劲,以“壮怀激烈”的拼劲,以“踏破贺兰山缺”的闯劲,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书写属于荆州市创文的“满江红”!网友“游客167”说,创文是一场永不停歇的幸福接力,你参与,我维护,城市才会更美丽。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