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第一!湖北7项目入选工信部典型案例

来源: 湖北日报 2023-02-28

  2月27日,记者从省经信厅获悉,在工信部首批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典型案例和成效突出地区遴选中,湖北7个项目入选典型案例,总数全国第一;同时,湖北与福建、山东、江西、江苏共同入选全国首批5个成效突出地区。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工业领域数据从以往局限于企业内网中使用向企业外网、云平台等处流通应用拓展,数据的流向、流动路径、存储位置、使用方式等都在发生新的变化,强化工业领域数据安全防护刻不容缓。为促进提升行业数据安全保护水平,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管理模式,工信部于去年组织开展工业领域数据安全管理试点工作,遴选一批示范企业、优秀产品和典型解决方案。

  湖北入围的7个案例分别是: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东风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智网安云(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案例。(记者肖丽琼、通讯员贺斌、颜升)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