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民生改版升级 上新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2-28

视频:e线民生改版升级 上新了!

  e线民生政民互动平台最近进行了升级改版,已经正式上线运行,都有哪些变化呢?一起来看看!

  升级改版后的e线民生网站、移动端页面以蓝色为主基调,整体设计上力求简洁明确、清新活泼、美观大方。页面五个大栏目分区层次清晰,既体现了地方政府部门政务服务的鲜明特点,又突出了e线民生的媒体属性。

  紧扣政民互动原则,将群众诉求放首位,多渠道多方式提升诉求便捷度。页面版块内容更加清晰,突出“我要提问”的链接诉求,点“我要提问”可以直接进入提问页面,在浮动侧边栏也增加了“我要提问”的功能。 

  在原有版块的基础上增加个人中心,方便用户查看所有的诉求内容、部门回复以及评价内容。

  与此同时,增加政策查询功能。与荆州市人民政府网实现了全方位无缝链接,成为全市网上服务平台的有效延伸和群众网上办事的又一重要窗口。在政策查询框输入关键词,荆州市政策问答库全方位提供您想知道的政策,进一步扩大了网上服务平台的影响,方便群众办事。

  网站在保留e线民生新闻、视频发布的基础上,强化e姐帮忙版块,还增加了律师在线新创栏目。市民可以根据相关问题与律师进行沟通对接,进一步搭建了法律咨询点对点、键对键沟通交流的空间和渠道,体现了网站的亲民特点。

    除《e线民生》网站和移动端外,用户可以关注《e线民生》微信公众号,在对话窗口下方点击诉求平台,一键发布诉求,让提问更简单。

  《e线民生》政民互动平台自上线以来,共接到市民提问136605件,提问办结率98.9%,满意率82.6%,上线市直、各县市区部门近五百家。下一步,e线民生将进一步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宣传方针,强化新闻报道追踪问题解决,强化平台监督,让群众提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需要向部门咨询投诉、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忙,都可以在e线民生平台上发帖反映,部门会积极沟通处理。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