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谁是湖北“宝藏赏花地”评选结果出炉 恒荣梅园上榜

来源: 湖北日报 2023-03-04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3月3日,“钟情湖北 樱你而来”谁是湖北“宝藏赏花地”评选结果正式出炉,7天时间,超过50万次投票选出2023湖北“宝藏赏花地”。

  “钟情湖北 樱你而来”谁是湖北“宝藏赏花地”评选由湖北日报联合省文化和旅游厅发起,通过17个市州申报,征集到59个赏花地参与票选。评选活动推出以来,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广大游客、网友通过湖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湖北文旅之声积极参与,投票上线7天时间里,活动页面浏览量超201万人次,总投票数超50万。另外,超40家县市区媒体微信公众号转载互动。经过网友票选,武汉市东湖樱花园、襄阳市南漳县城关镇榆树岭村、马家嘴(咀)村、荆州市荆州区恒荣梅园等20个景区、景点成为网友心目中的“宝藏赏花地”。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