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风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3-05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为进一步弘扬雷锋奉献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3月3日,民主社区联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携手行志愿者开展了“春风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暖人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来到陈伯家中,为老人做了一顿美味的中餐,并询问老人近期身体和生活情况,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下午,志愿者来到刘奶奶家中,擦拭窗户、清理纱窗。临走时,刘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谢谢你们来看我,让我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但给老人带来了快乐,也让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学志愿者体会到了给别人送去快乐的喜悦。民主社区也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编辑: 关爱迪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