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际体联世界杯赛多哈站:中国选手刘洋男子吊环夺金

来源: 云上荆州 2023-03-05

  北京时间4日凌晨,国际体联世界杯赛多哈站结束了首个决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吊环决赛中,中国选手刘洋以总分15.366的成绩摘得金牌。这是中国体操队本赛季国际比赛首金。

  资格赛上,刘洋拿出了新编排的吊环成套动作,以15.333分的成绩位列吊环单项第一晋级决赛。决赛中,他的动作难度分为6.4分,完成分为8.966分,均为全场最高。刘洋夺金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山顶依然云雾缭绕,听着国歌依旧热血沸腾。”

  刘洋曾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子吊环金牌。奥运会后,刘洋接受了膝盖手术,因此缺席了部分比赛。对于本次世界杯,刘洋曾表示比赛目标是找回状态,“确实是久违赛场了,希望在世界杯上能提早恢复自身状态,不管是身体状态还是比赛状态。”

  巴黎奥运周期体操项目的规则有所改变,对此刘洋表示,自己有些成套的动作难度被降组,所以部分编排进行了调整,注重动作细节,减少扣分点,强化了力量训练。

  体操世界杯多哈站是本赛季体操世界杯的第二站比赛,也是中国体操队本赛季参加的首站世界杯比赛。在其他比赛中,女子高低杠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小将邱祺缘决赛获得第六名,陈治龙和尹德行分别获得男子自由操和鞍马第八名。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