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大学最新回应!

来源: 武汉大学微信公众号 2023-03-06

  3月5日晚,武汉大学就一些网上流传的“武大赏樱消息”进行回应。

  3月5日20:00,武大开放樱花预约通道?

  不实

  今年赏樱政策尚未发布,具体措施以官宣为准。

  武大樱花已开,快去赏樱?

  不实

  目前校内只有早樱开放,与大家预约观赏的樱花不是同一种类。

  武大樱花开了,黄牛能带你进校?

  不实

  目前校园尚未对外开放,请勿上当受骗。

  武大凌波门开放,进校名额有限速抢?

  不实

  凌波门目前只限时对校内师生开放。

  能借武大学生的校园卡入校?

  不实

  各校门均有电子检测系统,刷卡的同时仍需人脸识别,保安叔叔非常严谨。

  另外,还有网友询问医护赏樱专场开放时间。

  武汉大学给出官方回复:今年一定会有医护赏樱专场,相关志愿者已全部集结完毕,具体开放时间需待官方赏樱政策发布。

  武大是重要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场所,校园同一时间段承载能力有限,樱花开放期间不得不有限预约开放,相关政策将会于近期发布。

  武大官方微信公众号是武汉大学官方唯一预约通道,其他平台千万不要相信。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