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微信这个功能升级了

来源: 微信派 2023-03-06

  近日

  #微信青少年模式#再次升级!

  将微信设置为“青少年模式”

  现在一键就能搞定

  用户在聊天的时候,输入“青少年模式”“微信青少年模式” ,前面加 # 就能直达设置页面,一键开启。通过搜一搜的搜索框,也能直达。

  不会就问搜一搜,搜一下就能直接开启。嗯,更顺手了。

  当然,懂常规操作的,步骤也很简单。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青少年模式”,也能快速开启。

  微信里的青少年网络安全守护,还在持续升级。

  视频号—青少年内容

  “青少年模式”开启后,进入视频号将能看到精选的适合青少年的内容。打开视频号,也可根据弹窗消息来设置青少年模式。

  视频号场景,微信青少年模式已上线时长限制、宵禁功能,青少年用户累计使用40分钟后,需要监护人输入密码才可延长使用时间。每日晚22时至次日早6时期间无法使用视频号服务,如需使用须经监护人输入密码。

  支付限额

  父母或监护人就可在青少年模式中设置微信支付的限额,包括“每日消费限额”和“单次消费限额”。完成设置后,青少年使用微信支付时,将会受到已设置的额度限制。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