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惠动湖北”拉动体育消费超3.2亿元

来源: 湖北日报 2023-03-07

  湖北日报讯 (记者童军鹏)2022年度“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日前结束。本次活动全省共发放体育消费券近1亿元,核销券数合计109.73万张,直接拉动体育消费32554.85万元,参与核销商家达6972家,有效促进了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市场的繁荣发展。

  “惠动湖北”体育消费券发放是省体育系统有史以来的首次,并纳入省政府“惠”系列消费券发放范围。通过公开征选的云闪付和支付宝平台,分两轮四批次面向全省17个市州同步发放通用券和7个市州发放滑雪运动消费券,总计投入资金9781.50万元,核销109.69万张,直接拉动体育消费金额32535.17万元,消费拉动比1:3.74,累计参与核销商家6956家(双平台非去重值)。从核销商家类别看,消费券主要用于健身活动和体育用品消费,其中,体育健身场馆类核销31.78万张,直接拉动消费金额9797.11万元,参与核销商家共3263家;体育用品专卖店类核销74.06万张,直接拉动消费金额21506.32万元,参与核销商家共3355家。17个市州中武汉市累计核销金额最高,为2248万元,拉动消费8934万元,黄冈、孝感、荆州、襄阳、宜昌等地拉动消费均超两千万元。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