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爱心火炬”活动走进公安县社会福利院

来源: 云上公安 2023-03-09

  “一老”连着“夕阳”,“一小”连着“朝阳”,“一老一小”工作体现着新时代的社会文明程度,彰显着民生关怀的温度。在学雷锋活动周之际,3月7日上午,公安县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迎来了由县孱陵小学教师、学生和心理咨询师协会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一老一小”作为活动主体,携手开启以“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爱心火炬”为主题的暖心活动。

  在老师和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学生们与老人拉进距离,相互了解生活、分享故事,其乐融融。小学生们还为老人献上红领巾和自己制作的礼物,随之而来的温暖拥抱,让老人们激动的热泪盈眶。

  期间,一名退伍老兵陈爷爷讲述了过去的峥嵘岁月,借此鼓励孩子们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将来报答社会。志愿者队伍进行分组劳动。扫地组、倒垃圾组、擦窗户桌子组、包饺子组同时进行,现场活动氛围热烈。

  活动中“一老一小”温馨相处,大家以自己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为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