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路口设道闸 商户有意见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3-10

视频:路口设道闸 商户有意见

  近日,沙市区梅台巷多位商户向我们反映,说最近社区在梅台巷路口安装了道闸,对进出的车辆将实行收费管理,这让他们的生意很受影响。

  记者前往梅台巷北京路入口处看到,一个道闸已经安装好,立了起来还没有开始使用。梅台巷的商铺店主告诉记者关于路口设置闸门,他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不少商铺店主认为,现在生意本来就不好做,安装道闸以后影响会更大。他们并不反对安装道闸,但是对于安装的位置和收费模式社区应该提前商量。

  为什么道闸会设在这个位置?商户们的担心又该如何解决?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梅台巷社区工作人员。

  梅台巷社区工作人员李慧:“这条路是我们中山街道梅台巷社区和江汉社区交界的地方。经过旧城改造之后,在这个地方安装道闸,方便两个社区一起实行管理。暂时进行简易物业管理,只是针对里面的停车秩序。不管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因为平时这条路很拥堵,在我们引进物业之后,希望能够减少这种现象。”

  李慧告诉记者,梅台巷由于经常出现拥堵状况,在路口安装道闸目的是为了管理车辆,缓解大家行车难的问题。现在社区在其他路口也都设立了道闸,道闸装好了之后前期也会对辖区的户主,家里有车的都会进行登记,暂时不会收费。对于商户们的意见,李慧表示,社区会积极上报,推进问题解决。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