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网络直播大赛决赛举行 “带货达人”脱颖而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3-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3月10日,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商务局、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荆州市网络直播大赛决赛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举行。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提升网络直播带货技巧技能,拓展新型销售渠道,在全市范围内挖掘一批具有发展潜力、传播时代正能量的本土网红大咖,加速推进直播电商新业态快速发展,提高电商企业转化率,助力乡村振兴。

  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出席颁奖仪式,并为个人组一等奖选手颁奖。

  荆州市总工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希望,获奖的企业和个人利用好小橱窗、小窗口,把它做成大直播间、大流量,为荆州的经济发展,特别是旅游和消费的带动起到更大的作用。

  决赛现场,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个人十强、企业十强分别上演巅峰对决,尽显风采。主播们精神饱满、幽默专业,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以生动有趣的解说,全方位地展示特色产品。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有7家企业被授予“荆州市优秀店播”荣誉称号,3家企业被授予“荆州市十强店播”荣誉称号。个人组中,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选手还获得了“荆州能人提名”“荆州市技术能手”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自开幕以来,共有80多家企业、40多位个人参与其中。近五个月的时间内,参赛选手们在各自的直播间内进行直播带货,为宣传推介荆州地域特色工业及农副产品、树立荆州优品标杆品牌、加速推进电子商务新业态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