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舞动荆州·楚楚动人丨首届楚文化节群众广场舞大赛火热来袭,邀您共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3-16

  荆州新闻网消息:人间三月芳菲始,荆楚大地春意浓。为弘扬楚文化,展示荆楚儿女精神面貌,创新推动广场文化蓬勃发展,在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江陵县即将举办首届楚文化节群众广场舞大赛,来自8个县市区的优秀广场舞团队将同台竞技,向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公安县广场舞排练现场)

  作为首届楚文化节系列活动,广场舞大赛以“舞动荆州·楚楚动人”为主题,自2022年10月启动以来,全市文旅系统积极组织,广大群众主动参与,通过层层展演,每个县(市、区)各推荐1支优秀广场舞团队参加全市广场舞决赛。  

  (荆州区广场舞排练现场)

  (松滋广场舞排练现场)

  广场舞大赛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文旅局、江陵县委县政府主办,市群艺馆、江陵县文旅局、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每支队伍各编排表演1件规定曲目《楚楚动人》和1件自选曲目作品参赛,16件作品都经过精心打磨,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

  (石首广场舞排练现场)

  (洪湖广场舞排练现场)

  除了精彩的广场舞展演外,活动现场还将举办2023年第二届“油菜花赋”全域旅游开幕式和江陵县特色产品展销活动,欢迎大家来江陵赏油菜花、品特色美食,享广场舞盛宴,体验民间精彩!3月23日下午,江陵县马家寨乡长江村中国最美乡村文化广场,不见不散!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