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定了!荆州中医这些大楼有了新名字……

来源: 荆州市中医医院 2023-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由荆州市中医医院发起的楼宇命名征集活动落下帷幕。自2022年12月起,医院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热心群众的踊跃投稿,其中不乏创意精妙、寓意深刻的优秀作品,为荆州中医的品牌建设与传播提供了创新思路。征名活动一时成为全城关注的热点,成为医院推广中医药文化“飞入百姓家”的有效实践。

  杏林春暖道岐黄,仁心济世薪火传。在充分考虑“医院文化”“中医药特色”“言之有物”“朗朗上口”等因素的基础上,综合各方意见,新建中医特色大楼命名为“杏林楼”,原专科大楼命名为“岐黄楼”,原门诊大楼命名为“仁济楼”同时,遴选出本次征名活动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纪念奖若干。医院将在中医特色大楼投入使用之际举行颁奖活动,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据悉,市中医医院新建中医特色大楼是国家重大项目库入库工程、荆州市重点医疗建筑工程。大楼建设运用先进BIM智造技术,并于近期荣获中国冶金建设协会2022年第四届BIM大赛二等奖。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超7万平方米,设有门诊、检验、康复、手术室、ICU、住院部等多个功能区。

  预计今年6月完成一期建设并投入使用后,市中医医院市中医医院功能布局将极大优化,就医环境将明显改善,医疗服务与中医药传承创新能力将显著提升。市中医医院市中医医院将一如既往发挥中医药优势,护航百姓安康;同时持续传播中医药文化,使中医药真正深入人心,惠及百姓,让中医药文化在新时代绽放光彩,为荆州“创文”贡献中医力量。

  征名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何平根

  二等奖

  刘秋文  汪雪莹

  三等奖

  丁思鹏  七七  郭智

  纪念奖

  王雪峰 赵宇宣 李层 谢诗妍 袁泉 余海 万虎 李波 熊志国 杨慧 鲁睿哲 刘洪顺 徐泽万 罗光蕊 蔡先生 吴克义 高振萍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