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刚刚宣布!停售!涨价

来源: 广州日报、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8

  3月17日

  “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停售”

  冲上微博热搜

  引发网友热议

  上海迪士尼乐园宣布:为了更好地管理客流和保障乐园内游客体验,自2023年3月17日上午8:00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各销售渠道暂停发售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卡,包括无限钻石卡、星光宝石卡和此前已宣布暂停发售的梦幻水晶卡。游客持有续卡期内的年卡(即年卡到期前60天)仍可以选择续卡。在有效期内的年卡权益不会受到影响。

  上海迪士尼年卡分为三档,价格分别为1699元、2399元、3999元。目前,官方小程序显示已不可选择。

  据报道,每年有超过50%的游客以低于门市价的价格进入乐园游玩。这主要通过年卡、优惠票务产品和特别群体优惠等渠道实现。在上海及周边地区,迪士尼乐园具有较高的用户黏性,即“回头客”较多。选择年卡一年游玩几次,就“赚”回了票价,是许多迪士尼粉丝的优先选项。

  有年卡用户表示

  这样的措施也许能更好地

  满足乐园的游客体验

  还有人猜测

  是不是接下来要涨价

  也有网友表示

  此举并不能维护游客体验

  吃相太难看

  今年6月将再次迎来涨价

  此前2022年12月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

    将调整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价格

  新价格将于半年后的

  6月23日起生效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