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曾红极一时!突然传来她去世消息

来源: 齐鲁晚报、极目新闻、健康时报、新华网等 2023-03-18

  3月17日,话题#日本女大胃王菅原初代患肠癌病逝#冲上热搜。

  根据日本媒体综合报道,曾走红一时拥有众多粉丝的日本女大胃王菅原初代,被证实罹患大肠癌已于3月9日去世,享年59岁。这一消息已得到经纪人证实。

  经纪人发文证实病逝噩耗(图源:菅原初代社交网站)

  女大胃王突然去世,曾10分钟吃完399碗面

  尽管出道时已年过40,但菅原初代出道即巅峰。

  据新华网2007年12月的报道,当地时间12月9日,日本岩手县盛冈市举行了第22届“一口荞麦面”锦标赛,结果一名中年妇女15分钟吞下340碗,赢得“荞麦面大胃王”称号。据日本媒体报道,这位来自盛冈市的44岁女性菅原初代以340碗的成绩夺得大胃王的称号,比第二名足足多吃了100多碗。

  此后,菅原初代参加节目《火力全开大胃王》,创下10分钟內吃完399碗荞麦面的惊人纪录,因此被外界称之为“魔女初代”。

  菅原初代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初参加比赛,全是因为儿子。儿子得了“注意力不足过动症(ADHD)”,不仅记忆力差、不会整理东西,还会搞破坏,和他人沟通上更有困难,丈夫也因无法接受也无法理解这种病,导致夫妻俩常吵架,最后离婚。

  离婚后的菅原初代独自抚养儿子长大,并寻医问药。参加大胃王比赛,一方面是因生活压力大,想要通过吃来减压,另一方面是通过赢得比赛而获得奖金,为儿子看病治疗。

  吃播视频截图

  经纪人称菅原初代罹患癌症和生前饮食有很大关系,菅原初代公开自己患有大肠癌第4期(已经快要接近晚期了)。在癌症晚期,菅原初代外出都是通过轮椅代步,但最终仍不敌病魔。她的初衷本来是为儿子,所幸儿子的状况已经好转许多。

  吃播兴起!提醒:暴饮暴食易导致3种病

  国内曾有吃播界的四大巨头,饭量大于常人,体型也足够庞大,他们分别是“恩克、泡泡龙、胖猴仔、闻味儿”。

  当年泡泡龙一个人能吃几个人的饭量,胖猴仔更是一顿能吃20斤猪大肠。但是,不幸的是,泡泡龙和“闻味儿”相继去世,泡泡龙年仅29岁,“闻味儿”31岁就与世长辞。

  某视频平台能检索到大量的吃播内容

  暴饮暴食其实很危险!

  ▼

  1、身体慢慢肥胖

  “肥胖”其实也是一种病,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很多疾病的诱因就是因肥胖而起的。美国《神经病学》曾经发表过一篇关于肥胖的文章表示肚子过大的人容易大脑萎缩,智力和认知能力会因此降低。《新英格兰》杂志表示肥胖会导致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等影响生命健康的疾病发生的风险升高。

  2、容易患肠胃病

  食物进入身体就需要肠胃的消化,太饱就会加重肠胃的负担,就例如一个再年轻的小伙子,你让他经常干重活,一开始他可能可以承受住,时间久了小伙子也会变的无精打采。其实肠胃也是如此的。慢慢的肠胃累了,导致肠胃疾病的发生(胃溃疡、胃炎、胃糜烂等)。不仅仅如此,食物没有及时消化堆积肠胃,从而在肠胃里面菌群的影响之下可能会有致癌物质的产生,引发肠、胃癌。

  3、容易患肾病

  暴饮暴食会导致身体糖分还有脂肪堆积,肾脏作为身体的代谢排毒器官,与肠胃一样就算是再健康也受不了长期的折磨。肾脏承担巨大的压力,增加肾脏疾病的发生几率,对于泌尿系统也有消极影响。

  来源:齐鲁晚报、极目新闻、健康时报、新华网等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