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热搜第一!知名男演员涉刑事犯罪

来源: 荆楚网综合@吼浪工作室、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2023-03-18

  3月17日下午,姜广涛涉嫌刑事犯罪冲上热搜第一。

  17日,@吼浪工作室发布通告:近期,我们关注到网络平台中部分账号主体针对我司刑事案件,我司及关联公司、关联人发布诸多诽谤及侮辱的负面言论,特此声明。同时,就我司人员宋明@cucn201宝木中阳 ,王雪及外部人员姜广涛@姜广涛 、宋扬的刑事案件情况,特此通告。

  姜广涛是谁?

  公开资料显示,姜广涛1976年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录音系2000级,是业界知名的配音演员。他曾为《泰坦尼克号》(杰克)、《变形金刚》(山姆)、《小鱼儿与花无缺》(谢霆锋版花无缺)、《宫锁心玉》(八阿哥)、《一起来看流星雨》(慕容云海)、《琅琊榜》《伪装者》《仙剑奇侠传五》等知名影视剧配音。

  姜广涛从业以来,参与配音的知名作品,高达百部,圈内人无人不知,无人不识。

  配音演员姜广涛。图片来源:@姜广涛 微博

  姜广涛被抓后连续2次延长羁押

  2022年7月,姜广涛所属公司光合积木发表声明称:“现姜广涛老师因商业经济纠纷正在配合相关调查,有关网络上的不实猜测,希望大家能够理性判断。”

  2022年8月19日,姜广涛被朝阳院批准逮捕,后两次延长羁押期限。

  根据相关规定,一般情况下被批捕之后,羁押期限应该是2个月,情节严重的可以延长1到3个月,可能会有10年以上刑期的可以再延长2个月。

  来源:荆楚网综合@吼浪工作室、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