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消息:开除学籍!

来源: 云上荆州 2023-03-19

  3月17日晚,网络平台出现苏州大学一名学生恶意P图侮辱女性的网帖,引发社会关注。3月18日,苏州大学回应已启动调查程序,后续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3月19日凌晨,苏州大学最新通报:“经调查核实,我校学生赵某某违法行为属实,公安机关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依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该生开除学籍处分,后续将按程序办理。”

  此前报道

  近日,一网友发帖反映称,苏州大学一名学生恶意P图侮辱女性,该涉事学生系其高中同学兼曾经好友赵某某,其多次将女性同学、好友发在朋友圈的照片,进行恶意PS,并发到色情网站上。

  据海报新闻消息,记者通过相关渠道获悉,2022年5月12日,当事人张女士(化名)向所在地济南历城区洪家楼派出所报警,警方介入调查。今年2月份,张女士去派出所做笔录时,警方表示,据赵某某交待总共发帖20余篇,但将其抓获时内容已被完全删除,具体涉及内容不得而知。

  据张女士叙述,3月9日,其接到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赵某某犯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判定拘留10天,定于本年度暑期期间执行。在一段网传的录音中,赵某某在通话中向张女士亲口承认了这件事,但没有道歉。

  3月18日,苏州大学回应已启动调查程序,后续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编辑: 章晨韵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