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退还20余万元财物 石首警方开展“春耕”行动集中退赃仪式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3-03-20

  3月16日,石首市公安局在陈家湖南广场举行“春耕”行动集中退赃仪式,将近期打击盗抢骗案件中追回的赃款赃物公开返还给受害群众。

  退赃大会上,民警逐一将追缴的赃款赃物退还给受害群众,其中包含10.1万元现金和电动车、电机、工业刀片等物品,累计价值20余万元。前来认领财物的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尽职尽责,全力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给予高度评价。 

  据介绍,今年来,石首市公安局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10起,破案数同比上升15.8%。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35人,打掉盗窃团伙2个,抓获逃犯44人。高压严打之下,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5.8%。其中,盗窃“两车”案件下降56.3%、盗窃车内财物案件下降54.2%、入室盗窃案件下降12.3%。

  记者张明金 通讯员卢贻斌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