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专班服务 挂图作战 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工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石。生物医药是荆州“4611”现代产业体系培育的11个优势产业集群之一。作为生物医药产业链牵头单位,荆州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了服务生物医药产业链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助力荆州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发展。

  位于荆州经开区的荆州市益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微创介入医学领域相关配套产品,该公司在荆州投资超过5亿元。为了帮助企业快速完成产品注册,荆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益海科技列为省局重点联系企业,争取省药监局支持。截至目前,公司累计注册备案产品达31个,另有6个三类、10多个二类产品正在注册。

  2022年以来,荆州市市场监管局生物医药产业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走访、调研,汇总了全市重点支柱药企发展规划,制定产业发展“五图”,实行挂图作战。解决企业技术、人才、金融等方面难题。2022年,全市医药制造业总产值约120亿元,比上年增长35%左右。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