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黄山头镇:春耕正当时 农田染新绿

来源: 云上公安 2023-03-21

  田野春潮涌,春耕正当时。曾口村张云农场里,大片嫩绿的西瓜苗长势喜人。近日,随着天气转暖,村民们正在将西瓜苗从秧盘里拔出移栽进大棚,到处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

  据了解,张云农场西瓜基地90亩350个大棚,主要种植美都西瓜,每棚年产值在4500元左右。西瓜基地为周边村民提供了大约40个工作岗位,人均增加约1万元的务工收入。

 

  “现在家乡创新创业的政策环境越来越好。”张云说,近十年在外打工漂泊的经历,让他一直对家中的孩子放心不下。为了能够更好地陪伴小孩成长,张云花光积蓄回乡创业,带动村民一起致富,现在成了远近闻名的“瓜大王”。

  “接下去的话,我将继续种植西瓜,把种植的经验传授给更多的村民,让他们增加更多的收入,大家共同致富。”谈及今后的发展,张云信心满满。

  通讯员:王 进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