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风行动进高墙”专场就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王卓崴)为进一步解决服刑人员刑满释放就业难的实际困难,帮助服刑人员更好地回归社会,增强在押服刑人员改造信心,今天(3月21日),荆州监狱联合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枝江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成功举办“春风行动进高墙”专场就业招聘会。

  本次活动邀请荆州市、枝江市的湖北衣衫美服饰、宜昌帝元医用材料有限公司、湖北恒隆凯迩必汽车电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等25家用人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展示等方式,面对面与今年即将刑满的500余名服刑人员交流,宣讲招聘信息、讲解社会就业形势,将流水车工、挡车工、产品工程师等1500余个工作岗位“送”进高墙,为服刑人员刑满后更好地“走出去”打下良好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宜昌帝元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咨询台前人潮涌动。“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销售医用材料,招聘挡车工、整经工、搬运工15名,无学历要求。”该公司行政人员张数理告诉记者,公司首次招聘临释人员,他们的福利待遇将和普通职工一样,此次招聘会极大地解决了企业用工难题。

  “我以前做物流行业,在监狱里也学习了缝纫技术,9月份出狱后,想找份工作自食其力。”56岁的服刑人员沈某说,这次招聘会,温暖了临释人员的心,让他们重拾了自信与自尊,他对出狱后充满信心。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