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帮帮他!90后小伙全身80%被烧伤 母亲急寻帮助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 刘畅)近日,任女士通过新闻热线8234567求助,他的儿子李勇因为煤气泄漏烧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是高昂的医药费让一家人陷入困境,希望好心人伸出援助之手。

  在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烧伤科病房里,记者看到正在接受治疗的李勇,因为疼痛难忍喊叫出声。

  今年32岁的李勇,原本是荆门人,一直在荆州做小生意,目前在摆摊卖小吃。3月7日早上7点多钟,李勇在出租房里因为煤气泄漏发生爆炸被烧伤。

  李勇颜面部、躯干、四肢等多处烧伤,其中躯干、双手、双上肢烧伤程度更深。全身烧伤面积达80%,属于特重度的烧伤。

  本周,医院将为李勇进行第一次消痂植皮手术,为了李勇能够安心治疗,前妻、母亲和其他亲戚一直守在病床边,鼓励他。

  从3月7日入院到现在,医药费已经花费了11万六千多元钱,预计完成治疗需要50余万元。这对于靠摆摊为生的家庭来说无比艰难,李勇总是劝妈妈带自己回家。

  李勇是家里独子,还有7岁的孩子需要抚养。如果您愿意帮助他们一家人,可以拨打李勇前妻史慕蓉的电话17771618847,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