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邮政首场农产品基地直播在松滋“开镜”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3-22

  一个简易的直播间,一片金黄的油菜花,一群活泼的土鸡……近日,湖北邮政首场农产品基地直播——“邮乐湖北 基地探秘‘走进松滋鸡’”在荆州松滋拉开帷幕,30余款特色农产品悉数登场,助力松滋特色“破圈出道”。

  活动现场,主播们一边试吃,一边介绍产品的味道和口感,身后即是一片养殖场,数只土鸡正在其中啄食,生动的场景直观地展示了“松滋鸡”的“生长环境”,“土味”浓郁。不仅如此,活动方还准备了“白云边”酒,秭归脐橙鲜果及十二生肖文创茶辅助等产品,并在市场价基础上压价15%,确保了供应链优势和价格优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下单。 

  据了解,本场直播系湖北省邮政分公司结合农产品基地建设,专门策划的系列直播活动,是其对户外大型直播的首次探索。省邮政分公司渠道平台部、荆州市邮政分公司、松滋市邮政分公司组建联合直播活动组,开展运营支撑,松滋市邮政分公司联动市商务局、富美农投公司共同承办。直播累计吸引了6000余人次观看,形成订单3128个,实现线上销售额21.5万元,创农产品户外直播历史新高。

  荆州市邮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此类直播活动在全省其他农产品基地的排期展开,市邮政分公司也将紧跟省邮政分公司的决策部署,借助此类直播模式推广区域特色农产品, 帮助本地农产品走出去,更好地扶农助农,助力乡村振兴。(记者李弢 通讯员宋嘉欣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