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届楚文化节地方戏曲优秀剧目调演暨“文化周”活动安排出炉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3-22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为展现荆楚地域特色,传承弘扬荆楚文化,集中展示近年来全市文艺精品创作成果,首届楚文化节地方戏曲优秀剧目调演暨“文化周”活动将于3月27日至4月7日在凯乐大剧院举行。

 
 
 
 
 
 
 
 
 
 

  此次共组织了12场展演,其中,传统剧目演出6场,分别为汉剧《优孟衣冠》、民族歌剧《有爱才有家》、荆州花鼓戏《利剑出鞘》《三女拜寿》《巡按审母》、廉政小戏《古城清风》;音乐会2场,分别为《编钟国乐》音乐会和大型音画诗舞《楚韵千年玉石首》;器乐专场2场,分别为“江津旋律 时代华章”沙市区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和“楚乐奏华章 笛曲颂荆州”名家名曲笛子演奏音乐会;综合性晚会2场,包括“千古荆州 楚韵流长”综合性晚会和“白云边上”综合性晚会。(记者伍丹 通讯员陈金雯)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