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引客入荆!中国南方航空推出《云上博物馆》荆州专场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3-03-23

  3月22日,在首届楚文化节、冬春航班换季来临之际,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云上博物馆》直播节目再度聚焦荆州,开设荆州专场,推荐荆州景区。

  本次荆州专场节目共分两个场次,每场直播约1小时,分别推荐楚王车马阵、荆州博物馆两大景区。在楚王车马阵直播节目中,荆州籍空乘人员和景区讲解员共同主持,通过镜头和讲解展示了车马坑内礼仪车、战车和均匀分布在车舆两边的战马,让人感受到楚地“万乘之国”的强盛。在荆州博物馆直播节目中,兽首展,荆州出土玉器、漆器、简牍和纺织物等精美文物,通过镜头“飞”出展区,让人抚触楚文化魅力和楚地盛世辉煌。

  推进“航空+旅游”,去年中国南方航空《云上博物馆》直播节目首播时,曾以《楚国八百年》为题推荐荆州纪南城等遗址和虎座鸟架鼓等文物。今年,中国南方航空深挖荆州文化旅游富矿,强化地方合作,与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楚王车马阵景区、荆州博物馆联合推出专场直播节目。直播节目完成后,中国南方航空还将以直播视频为基础,推出荆州文化宣传短片,助力首届楚文化节,预计本次活动观看总量将突破200万人次。

  将节目流量转变为旅游客流,中国南方航空还借航班换季契机,策划出品赏花之旅春日出游套餐、随心飞产品和机票限时秒杀活动,与内地及港澳旅行团合作,积极推进客引鄂、引客入荆。

  记者黄思明 通讯员黄胜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